榜单|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第9期

2018年10月12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何验收“脱贫攻坚”的成效?百姓口碑无疑是个重要指标。上个月,河南两个县级单位先后开展“脱贫攻坚”标兵评选,在政务微信上引得不少网民前往围观。

  10月12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2018年度第9期发布。本期关注度较高的文章中,平舆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平舆之声”刊发的三篇“扶贫人物评选”文章,收获117913次点击。温县新闻办官方微信“温县发布”刊发的脱贫标兵评选信息,收获28642次点击。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郑州团队拿下6席,夺得团体第一名,洛阳团队收获3席,焦作团队、许昌团队、驻马店团队各拿下2席,安阳团队、三门峡团队、南阳团队、周口团队、濮阳团队则是各夺得一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37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平舆县扶贫领域“最美人物”评选——“扶贫标兵”(B组)网络投票(平舆之声)

  平舆县扶贫领域“最美人物”评选——“扶贫标兵”(A组)网络投票(平舆之声)

  伊川举行涉黑涉恶团伙公开指认作案现场活动及犯罪线索揭发检举动员大会(伊川新闻)

  快看!谁是你心目中的“脱贫攻坚工作标兵”?请投票(温县发布)

  这就是中牟!(中牟发布)

  权威发布 | 洛龙区2018-2019学年普惠性教育助学资助政策(精彩洛龙)

  今天,汤阴羑里城发生一件牵动世界引领未来的大事(汤阴发布)

  平舆县扶贫领域“最美人物”评选——“带富先锋”网络投票(平舆之声)

  第三季度,咱泌阳都谁能当选“新时代好少年”?您投这一票很关键哦!(说泌阳)

  建业足球小镇今日开园!快来打卡郑州新网红地吧(二七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荥阳发布、汤阴发布、孟津发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伊川新闻、精彩禹州、平舆之声、中牟发布、清清卢氏、今日汝阳、二七发布、焦作发布、新郑新闻、温县发布、遇见郑州、南乐网县委门户网站、今日襄城、南阳发布、项城网。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上蔡发布、精彩洛龙、精彩洛阳、内乡宣传 、巩义宣传。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综合类),监测周期为2018年9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综合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孙轲轲 熊孟元)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