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得快能拿万元奖金 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嵩山站邀你“走起”

2018年10月12日16:11

来源:大河网

timg (1)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领略嵩山地质景观,感受少林文化底蕴,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嵩山站暨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登山大会将于10月21日在登封中岳嵩山景区举办,邀你激情"走起"。记者从10月12日上午在河南省社体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规模5000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广大健身爱好者即日起可通过豫体汇官网或豫体汇微信平台报名参加。

  据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曲哲通报的赛事相关情况称,本次活动设亲子健身组、团队风采组和个人竞技组三个组别。其中,亲子健身组与团队风采组赛道距离均为3公里,以徒步健身为主,不设置奖项。个人竞技组又分别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赛道距离为8公里,以登山挑战赛为主。男、女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及近万元奖金。广大健身爱好者即日起可通过豫体汇官网(www.yutihui.com)或豫体汇微信平台(quanminedong)报名参加。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中国登山协会、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登封市人民政府承办,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登封市教体局、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