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科技控股子公司存续分立成两家公司

2018年10月12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10月12日晚间,恒星科技发布公告称,拟对控股子公司河南恒星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恒星新材料)实行存续分立,分立成两家公司。

  

  公告显示,恒星新材料继续存续,从恒星新材料中分立的资产将注入新注册成立的公司,新注册成立的公司名称为河南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恒星新材料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金8.2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多晶硅、单晶硅、白碳黑、太阳能芯片、三氯氢硅、四氯化硅的生产、销售等。其中,恒星科技持股60.75%,河南省中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成房地产)持股23.34%,史万福先生持股15.91%。

  分立后,恒星新材料的注册资本将有8.22亿元减至3.23亿元,中成房地产将持股59.46%,史万福先生持股40.54%。新注册成立的恒达科技注册资本金约为4.99亿元,将有恒星科技100%持股。

  恒星科技表示,对恒星新材料进行分立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及战略布局的需要。本次分立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影响。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