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科技拟向股东借款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18年10月12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10月12日晚间,恒星科技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谢保军先生、焦耀中先生合计借款余额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含),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其中,拟向谢保军先生借款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含)、拟向焦耀中先生借款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含)。据了解,谢保军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焦耀中先生系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该事项已获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还须提交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恒星科技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股东借款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满足公司短期资金需求,提高融资效率,体现了公司股东对公司的支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借款利率以市场利率为参考,由双方协商确定,交易定价方法客观、公允,交易方式和价格符合市场规则。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不利影响。此次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合理、公允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