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云南失联女大学生系陷入传销 传销窝点被端

2018年10月13日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近日,云南20岁女大学生孔丹历失联的消息引发关注。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2日发布通报称,12日13时左右,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端掉孔某所在的11人传销窝点,成功解救出女大学生孔某。

  近日,九江警方接到报警称:9月30日,女大学生孔某(20岁,云南人)在高中同学詹某邀请下到九江游玩,之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10月9日,孔某突然与家人联系,称其从传销组织逃出,随后家人再次与其失联。

  接警后,九江警方高度重视孔某的人身安全,全力寻找孔某。10月12日上午,九江警方初步掌握了该传销组织的相关情况,当日13时左右,在市公安局的统一调度下,浔阳区公安分局一举端掉这个11人的传销窝点,成功解救出女大学生孔某。九江警方已联系上孔某的哥哥将其接回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孔丹历家住云南宣威杨柳乡和平村,目前是贵州铜仁学院大一新生,国庆期间乘车前往江西找同学,但假期结束后并未如期返校。家人打孔丹历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心急如焚,向贵州警方和江西警方都报了案。

  据悉,孔丹历离开铜仁后,乘车到达九江。10月10日曾打电话对家人称“刚从传销组织逃出来,已经到了车站”,但11日联系家人时改口称没有进过传销组织,也没有被骗,只是不想读书了,想出去闯闯。由于孔丹历多次联系家人,但说辞前后矛盾,家人怀疑其可能进入传销组织并被控制。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