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开幕

2018年10月13日0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尹江勇田宜龙)共襄“创业嘉年华”,奏响“双创”最强音。10月12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洛阳开幕。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开幕式,副省长霍金花致辞。

  霍金花在致辞中说,省委、省政府将创新创业作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引擎,有效促进了全省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洛阳加快建设国家自创区、自贸试验区、国家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城市,集聚了大批来自国内外的创客群体,正在成为中原大地乃至国家创新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霍金花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新创业赛事。本次盛会集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新创业精英,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在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上对标先进、瞄准关键、补齐短板、力求突破,发挥自创区先行先试的优势,为推动洛阳乃至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今年是洛阳连续第三次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42家先进制造企业参赛。比赛期间,将举行高峰论坛、大企业创新需求对接、“科技嘉年华”等一系列创业服务活动。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