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河南一群少先队员这样纪念建队69周年!

2018年10月13日08:2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012233415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10月12日,河南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郑州举办。

  活动中,众人一起观看了少先队礼仪风采展示、红领巾小社团展示、《红领巾的含义》视频短片、少先队礼仪动感操等。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为河南省少先队礼仪风采展示活动的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据悉,2018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召开后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为彰显少先队文化感染力,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于今年5月联合启动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18年河南省少先队礼仪风采展示活动,并在建队纪念日前举办了省级竞展,吸引了全省5000余所中小学参加,还联合主办了本次主题队日活动,全省2万余个少先队大队在建队纪念日前后集中开展相关活动。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