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联发起第七期“群聊” 来看看巾帼代表们回“娘家”聊了啥

2018年10月13日0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实习生 林泽君)回"娘家"真温暖!在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南省妇女十三大即将召开之际,"美丽约定 美好未来"——省妇联邀你"回娘家谈谈心"活动10月11日如约而至,来自科技、文化、教育、法律等多个领域的16名省妇女十三大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谈成就,憧憬未来话发展。

  "今天主要是姐妹们说,我们听,希望大家畅谈心声。"座谈会开始,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家常式的开场白,一下子拉近了和代表们的距离。郜秀菊主席从"妇联是干什么的?主要任务是什么?‘回娘家’的初衷是什么?"与代表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代表们轮流分享了各自工作领域的发展成就,既说问题、谈困惑,也提建议、献良方,表达了对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感悟和期待。

  "今天回到娘家更加感受到了妇联的主动作为,主动解决问题。今后,会进一步关注女性,倾听姐妹呼声,带领女职工很好地发挥‘她力量’。"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贺敏在座谈会上分享。作为公司唯一的女项目经理,王贺敏表示自己需要做的还很多。

  "回到娘家‘暖暖哒’,妇联工作贴近群众需求,非常接地气,妇联就是姐妹们的贴心娘家人。今后也会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代表们纷纷感慨道。

  听完姐妹们的心声,主席们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省妇联会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更好地改进工作,把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女性的力量汇聚起来,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夯实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共同开拓美丽未来,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