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嗝老师》女主角亮相 呼吁大众拒绝歧视

2018年10月13日10:0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嗝嗝老师》女主角亮相广州 呼吁大众拒绝歧视

《嗝嗝老师》到广州宣传(王维宣/图)

印度影片《嗝嗝老师》昨日正式登陆院线。前日,该片在广州举行首映礼。映后,饰演女主角的拉妮·穆赫吉惊喜亮相,与广州观众交流互动。

不少观众被拉妮在片中真挚动情的演绎所打动,拉妮透露,《嗝嗝老师》是自己为人母后的第一部电影,这也让角色有了更多的母爱光芒。有观众好奇拉妮·穆赫吉如何揣摩一位妥瑞氏症患者在不同情况下的状态?拉妮表示,为了表示对这一患病群体的尊重,自己并没有刻意模仿,而是通过网络了解这一人群,并反复琢磨思考,尽可能去还原真实的状态:“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这是我25年从业经验留下来的经验,也是一个演员的职责和义务。”

近年来印度电影接连在中国市场取得好成绩,但大部分都以男性为主角,对此,拉妮表示,很高兴自己出演了“奈娜”,因为妥瑞氏症患者与那些学习差的孩子一样,都需要大众摘掉带有歧视色彩的有色眼镜。在她看来,女性角色是有力量的,能让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产生共鸣。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