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区比赛举办

2018年10月14日08:5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尹江勇

  10月13日,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南分赛区比赛在洛阳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汽车前照灯灯光调节系统改进”等10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基于TRIZ理论的新型皮带输送机设计”等2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人造金红石制备方法的研究”等2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中国科协、科技部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旨在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在推动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示交流创新方法重要成果和实践,培育创新方法团队。

  本次河南分赛区比赛由省科协和省科技厅联合主办,全省上百个参赛团队的300余名企业科技人员参赛,项目涉及机械、制造、交通、电子、生物、能源、材料等多个专业领域,经过网上初评,共有59个参赛团队的项目晋级分赛区决赛,展示了我省创新方法推广与应用取得的成果,展现了我省企业科技工作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与活力。

  据了解,河南分赛区获奖的优秀项目经择优推荐,将晋级11月在湖南长沙举办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