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三环高架金水路以南段今起封闭一个半月 走到这里要注意

2018年10月15日07:25

来源:大河网

  近期走东三环从北向南去东站需从金水路匝道(黄色区域)提前下桥,不能继续向南(红色区域)行驶

  河南商报讯(记者王乔琪/文邓万里/图)因施工需要,郑州东三环(107辅道)高架主线金水路向南路段,今起要进行临时封闭,封闭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届时从北往南行驶高架车辆必须在金水路匝道下桥,进入地面道路后才能向南去高铁站。

  10月13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第七标段获悉,东三环新建隧道段与高架桥要实施连接,目前已进入最后顺接桥梁施工阶段,必须对高架桥通行车辆进行临时交通导改,给隧道段与高架桥顺接段施工留出空间。

  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东三环(107辅道)高架桥主线的金水东路南侧上下匝道处进行临时封闭,封闭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30日。届时,从北往南行驶在高架上的车辆,必须在金水路匝道下桥,进入地面道路后才能前往郑州东站、商都路和南三环方向,不能继续沿高架主线向南行驶。

  在临时封闭期间,施工方表示将加强施工,确保东三环主线早日贯通,减轻东三环交通压力。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东三环下穿隧道为郑州市首条双向八车道隧道工程,是“大三环”环线路网中的咽喉部位,位于金水东路到商都路段,全长2.8公里,总体工程预计11月30日具备通车条件。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