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化产业智库成立河南文化产业盛典年底举办

2018年10月15日0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本报讯10月12日,“出彩新时代文化新力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河南文化产业盛典启动仪式暨河南文化产业智库成立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河南文化产业智库及智库专家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15位来自重点高校、社科研究机构的学者,参与河南重大社会经济建设的专家及文化产业领域的优秀企业家成为智库首批专家。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现场获悉,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期望通过成立河南文化产业智库,建构河南文化产业的思想库、案例库、业态研究策略库与文献库,以及政策研究实验室。专家团队将以其知识优势、业务优势、实践优势,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河南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同时,由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与大河报社联合主办的河南文化产业盛典将于今年12月下旬举办,届时将有文化产业论坛、大学生设计展、文化点亮中原灯光秀、专场演出、中原文化产业先锋推介等一系列“文化点亮中原”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河南文化产业盛典组委会还公布了此次盛典的先导活动——中原文化产业先锋征集。活动将邀请河南文化产业领域具有匠心精神的优秀企业及个人参与“文化点亮中原”,树立文化产业发展的标杆与示范,鼓励和推动河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获悉,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详情可关注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公众号。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