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少群出道十周年举办生日会 签约新公司从“心”出发

2018年10月15日16:38

来源:大河网

  10月13日,余少群出道十周年生日会暨“余少群仍是少年生日会”在北京举行,当天,余少群与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粉丝一起分享生日愿望,吃饺子,玩游戏,更是在现场公布了和新公司北京妙想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场面十分温馨有爱。

  和粉丝一起分享公益慈善正能量 亲手包饺子给粉丝感谢十年相伴

  生日会现场,余少群和到场的粉丝一起回顾了十年相伴的温暖时光,到场的粉丝不仅献出精彩的古筝表演以及刺绣心经之外,粉丝们表示为响应余少群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号召,更是拿出“爱心午餐”的公益证书当做礼物送给余少群,并且深情表白以后继续一起“正能量”。

  面对如此用心的粉丝,余少群也是暖心回馈,在现场和所有粉丝一起分享自己连夜包的饺子,在被主持人问道“为何选择包饺子给粉丝吃的时候”,余少群表示“饺子是过年的和家人团聚一起吃的食物,自己因为工作的缘故,常常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但是今天和粉丝在一起,就相当于和家人过年了”。在吃完饺子之后,余少群更是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向粉丝表达感谢之情,现场的粉丝也默契的合唱,场面十分的感人。

  十年追梦初心不改 签约新公司从“心”出发

  余少群除了和粉丝们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生日之外,在生日会上,更是和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自己签约新公司北京妙想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好消息,公布现场,新公司两位领导向余少群送上生日礼物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余少群是他们一直想要寻找的演员,期待未来的合作愉快。”面对如此用心的新公司和团队,现场的粉丝也都送上了祝福和鼓励。

  在最后的生日环节,余少群和到场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个愿望,希望下一个十年,大家仍然都在,下一个十年继续一起走,也期待自己在签约新公司后,能够呈现更好的作品和角色回馈大家的爱。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