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电气获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

2018年10月15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0月15日,记者从国家生态环境部网站获悉,国家核安全局决定向森源电气颁发《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和《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9月30日。

通知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要求,国家核安全局对森源电气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取证申请进行了审查,认为森源电气在所申请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方面具备了《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及《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监督管理规定》第八条所要求的各项能力,决定向其颁发《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国核安证字S(18)17号)和《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Z(18)33号)。许可证有效期至2023年9月30日。

根据通知,森源电气应按照许可证规定的范围和条件,开展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活动,确保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质量。

1

附: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

        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