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拟入选项目公示,涉88个 | 名单

2018年10月15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10月15日,郑州市科技局公示第三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拟入选项目名单,拟确定88个项目入选第三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公示期为10月15-10月19日。

依据《郑州市引进培育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项目实施办法(暂行)》有关规定,“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项目重点支持引进培育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高层次创新创业紧缺人才。记者梳理名单发现,此次入选的项目在生命科学、增材制造、储能材料、可见光通信、新一代通信网络、北斗导航、虚拟现实等诸多创新技术领域均有所涉及,郑州城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河南航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辅仁药业集团熙德隆肿瘤药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榜上有名。

经认定的项目将获得哪些扶持政策呢?

此前发布的《实施办法》提到,对于拟支持的项目将采取“项目奖励资金+基金”的形式给予多元化综合资金扶持,项目奖励资金应统筹用于项目开展。

具体奖励如下:对于经评审认定的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领衔的创新创业团队,可给予项目奖励资金400万元支持;国家专家团队及同等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可给予项目奖励资金300万元支持;经评审认定的创业领军人才和全职引进的创新领军人才给予200万元项目奖励资金支持;经评审认定的高层次创业紧缺人才和全职引进高层次创新紧缺人才,给予100万元项目奖励资金支持。

此外,在项目奖励资金支持的基础上,郑州市政府双创基金将引导天使、种子、科技成果转化、风险投资等不同类型的投资基金,针对项目发展的不同阶段,给予基金、信息、市场等多元化综合支持。

附名单:

666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