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华科技子公司签订5.09亿元PPP项目合同

2018年10月15日1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玉尧

  10月15日晚间,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华科技)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中电加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加美”)与中标联合体江苏光华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光华”)、阜阳市颍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阜阳市颍泉区水务局签订了《阜阳市颍泉区乡镇污水处理及水环境治理 PPP 项目(二次)项目合同》。

  

  公告显示,本次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阜阳市颍泉区乡镇污水处理工程、阜阳市颍泉区水环境治理工程等。根据合同,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09亿元, 其中项目总投资额的20%作为项目资本金,其余80%的资金由项目公司借款、金融机构贷款等方式筹措。 项目实际总投资额以最终确定的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为准。项目特许经营期应为 20 年(含 2 年建设期)。

  项目采用PPP模式, 具体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进行运作。由政府方和中标联合体共同在阜阳市颍泉区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即指被阜阳市颍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阜阳市颍泉区水务局授予特许经营权,负责本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 项目公司由中电加美出资占比85%、 江苏光华出资占比5%、政府方出资占比10%。

  项目公司主要从事城镇污水处理、生产、服务;供、排水与供、排水工程的施工及相关设备、材料供应;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水资源管理;水环境综合治理设施的维护、管理;相关设备安装、调试、运营;水处理技术的技术研发、推广、咨询及应用等业务。

  对此,隆华科技表示,本次与政府方共同设立项目公司是对该 PPP 项目的进一步落地推进,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