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遇检查突然调头 无证驾驶司机原系命案逃犯

2018年10月15日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0月15日电(俱凝搏 郭俊岭 朱晓明)石家庄公安局交通管理局15日透露,车流穿梭的107国道上,一辆突然掉头的小轿车没逃过民警敏锐的职业观察力,在多次围追堵截中终于把无证驾驶车辆的驾驶员擒获,并牵出一桩命案逃犯。

  10月13日21时50分许,石家庄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大队胜利南警务站民警李荣涛、常小兵在站外延点组织夜查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长安牌小轿车(车牌号冀A***1U)突然调头,企图向南逃跑,躲避检查。李荣涛通过对讲机及时通知守在南端的辅警何连重对该车实施拦截,在南三环上桥口北侧约100处将其截停,并控制住驾驶人孙某某。

  在对孙某某控制过程中,其父亲及随乘人员一名老乡试图协助孙某某逃跑,并用力掰辅警何连重手指,致辅警何连重手指不适。待民警赶到时,车辆已经被孙某某父亲驾离,民警将驾驶员带上警车至延伸点警务车上对孙某某进行询问,孙某某一方面拒绝承认驾驶车牌为冀A***1U轿车,另一方面不提供真实身份。民警使用移动警务终端对孙某某进行身份识别,查实驾驶员孙某某名下没有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并且移动警务系统同时报警孙某某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将孙某某带至胜利南警务站进一步核查信息。经网上核查确认,2015年8月20日晚,孙某某在同伙组织下,在幸福路与龙州大街交叉口将赵某某砍伤致死,并于2015年8月21日立案。(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