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重庆开幕 16支冰壶强队角逐冠军

2018年10月15日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10月15日电 (记者 韩璐)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15日晚在重庆开幕。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共有男女共16支国际顶级冰壶队参与为期一周的赛事,比赛总奖金为20万美元。

  作为世界高水平的冰壶赛事之一,2018中国冰壶公开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重庆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共吸引了16支国际顶尖冰壶队参赛,包括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冠军美国队、2018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冠军瑞典队、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金牌得主加拿大队等劲旅。

  16支队伍中,女队有加拿大队、中国队、丹麦队、德国队、俄罗斯队、苏格兰队、瑞士队和美国队参赛,男队包括加拿大队、中国队、韩国队、挪威队、俄罗斯队、瑞典队、瑞士队和美国队。

  中国队派出了梅杰队和马秀玥队参赛。参加女子比赛的梅杰队由一垒麻敬宜、二垒姚茗悦、三垒王芮、四垒梅杰构成,她们在此前的队内选拔赛中获得第二名;参加男子比赛的马秀玥队由一垒王靖元、二垒凌智、三垒姜东旭、四垒马秀玥组成。

  其他参赛国家同样强手如云。加拿大队派出的曾获得冬奥会冠军的珍妮弗·琼斯、布拉德·古舒两支队伍,成为本届比赛夺冠的大热门。此外代表丹麦参赛的玛德莱娜·杜邦队、挪威乌尔斯鲁德队、德国简特奇队同样实力不俗,备受期待。(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