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挑战高空索道害怕大哭 付辛博隔空鼓励妻子

2018年10月16日0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 本周三,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将播出第九期。节目中,魏大勋自曝大学时代恋情,还称自己18岁时会喜欢应采儿这类型的女孩。第二期中曾放弃高空网阵挑战的颖儿,再度迎来了高空索道的考验,在付辛博的耐心疏导下,颖儿终于踏上了克服恐高心理的征程。

  旅途之中,真心话大冒险已经成为妻子团的定番游戏,魏大勋却是第一次被姐姐们要求正式参与。面对“18岁时希望初恋女友是谁”的难题,魏大勋试图顾左右而言他,回忆起大学时曾谈过的一段恋爱,感慨爱情帮助他成长不少。

  第九期,妻子团和魏大勋除了首度解锁国外自驾游外,还体验了极限运动。风筝飞人环节,魏大勋第一个挑战,他笑言自己是“笨鸟先飞”,鹰形风筝带来了速度与高度的强烈刺激,魏大勋被吓到脸色惨白,脚软飙泪。

  看到魏大勋的反应,颖儿的恐惧感也油然而生,一度想直接放弃挑战。为了缓解妻子的恐惧,付辛博通过视频耐心地开导妻子,鼓励她改变自己,去勇敢尝试打开新的世界。他的一条金句,“人往往只差向前迈进的一步,就可以知道自己其实可以很棒、很坚强”,让颖儿鼓起勇气挑战高空索道。

  尽管从付辛博的话语中汲取了力量,但身处高空,颖儿依然不禁害怕大哭。最终,她能否突破自我,赢得战胜恐高心理的胜利果实?据悉,《妻子的浪漫旅行》将于周三中午12:00在芒果TV播出。(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