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朝11月将举行红十字会会谈 商离散家属问题

2018年10月16日0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5日,韩朝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并发布联合新闻稿,商定11月在金刚山举行红十字会会谈,讨论离散家属随时团聚和视频电话及交换书信等事宜。

10月15日,在板门店,韩朝举行高级别会谈。(图片来源:韩联社/韩媒联合记者团)

  据报道,在当天的会议上,双方还决定通过下月举行的红十字会会谈,就开展离散家属常设会面所修缮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协商。

  由于双方届时将具体把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有关问题,并讨论根本对策,因此这次会谈备受关注。同时,考虑到离散家属年事已高,双方有望集中探讨随时团聚和视频电话及交换书信等事宜。

  另外,大韩红十字会表示,红十字会会谈大致举办的时间和地点等大体轮廓已成形,因此将立即着手会谈的准备工作。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