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港租赁首单融资租赁业务落地

2018年10月16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0月16日,记者从兴港投资集团获悉,10月15日,郑州航空港兴港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租赁”)与郑州航空港区航程天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程天地”)订立融资租赁合同。此合同的订立,标志着兴港租赁首单融资租赁业务成功落地。

根据融资租赁协议,出租人兴港租赁以1000万元的价格向承租人航程天地购买其名下兴港国际企业中心项目部分资产,并向承租人航程天地出租该租回资产,租赁期36个月。

据悉,航程天地为兴港投资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本次融资标的物为在建房屋。

兴港租赁成立于2017年11月2日,注册资本2亿元,是中国(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首家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主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医疗医药、精密机械、汽车金融、飞机等融资租赁业务。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