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70岁以上老人重阳节在郑州机场乘机就餐半价

2018年10月16日2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国庆长假之后,老年旅客“错峰游”热度不减。10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明日(10月17日),郑州机场为方便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旅客乘机,机场方面将在值机区域设置三个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旅客专用柜台,分别是D01、D15、E01值机柜台;在安检区域设置两条老人及残疾旅客专用通道,分别是21、22号通道;在候机区域设置两个专用休息区,其中国内候机区的专用休息区位于238号登机口附近,国际和地区候机区的专用休息区位于260号登机口附近。

  此外,重阳节当天,为使老年旅客更享乘机出行实惠,郑州机场推出了多项重阳节优惠活动。餐饮方面,70岁以上的老人在T2航站楼12家指定餐饮店面消费一款面类或饭类主食可享半价优惠,该项优惠在节后长期有效;购物方面,60岁以上的男士、55岁以上的女士在机场任意商业店面消费60元以上可凭小票参与抽奖,奖品有充电宝套装、按摩椅30分钟免费体验券、定制护照夹等,在T2航站楼各书店购书还可享8.8折优惠。(线索提供:常涵伟 郑丹)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