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政府牵手深圳中和,将开展精细化工、新材料领域合作

2018年10月17日11:25

来源:大河网

10月16日下午,焦作副市长孙起鹏代表市政府与深圳中和再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精细化工、新材料研发制造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对深圳中和再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焦投资兴业,孙起鹏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双方要重在发展,把根基扎牢。焦作有良好的原材料,中和公司有先进的技术,双方合作势必会形成双赢局面。要重在落实,把项目抓紧。双方通过共同努力,尽快让项目落地,投产见效。要重在服务,把环境创优。焦作正在打造高质量的亲商、安商服务体系,一定会给中和公司各项手续办理提供绿色通道。要重在拓展,扩大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中和公司把焦作作为创业的根据地,不断扩展合作领域。

据悉,深圳中和再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节能环保产品、汽车环保产品、水处理设备、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等。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