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动员会

2018年10月17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河南人大网联合报道(记者 阎乃川 谢岚 高利国 席茜)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10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动员会,对专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保存指出,这次专题活动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原则、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工作本领为主要目标,要通过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开展专项活动、深入推进落实、全面总结提高等环节的工作,使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增强,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牢。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着力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着力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常委会及机关纪律作风;着力强化素质能力,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王保存强调,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质量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做到全员覆盖;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搞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做到统筹兼顾,促进工作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专题活动中去,不图形式、不走过场,求真务实、扎实推进,确保专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开创常委会及机关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宣读了专题活动方案。据悉,经请示省委同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定用3个月的时间,在常委会及机关开展“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专题活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