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他们用歌声与舞步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0月17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017181306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第6个国家法定老年节。当天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放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主会场演出,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17181322

  上午9时,大合唱《春天的故事》拉开了活动序幕。展演内容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用歌曲、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立体展示河南省新成就、述说新变化、描绘中国梦、传播正能量。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京剧《中国脊梁》、歌伴舞《一带一路》、合唱《领航新时代》《不忘初心》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81017181326

  据了解,“放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从8月中旬开始,到12月底结束。活动开展以来,河南18个省辖市紧扣“放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依托老干部社团协会才艺资源,用心策划、精心编排了一批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在重阳节前后,各省辖市分会场,共3万多名离退休老干部用19场精彩演出,向改革开放40年献礼。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