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孔昌生出席并致辞

2018年10月18日07:4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一宁)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7日,由省委老干部局等单位主办的“放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河南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省级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孔昌生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既是改革开放的经历者、见证者,又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本次文艺展演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体现了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表达了老同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对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的期盼祝福。

  孔昌生强调,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要努力夯实学习活动阵地,利用好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为打好“四张牌”、打赢“三大攻坚战”、提升“三区一群”建设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帮智出力,凝聚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③6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