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500亿元!商丘国际华商节签约项目 101个

2018年10月18日0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陈曦 文 图

  九九佳节又重阳,华商之源再聚首。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开幕式暨拜谒活动在商丘华商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各界嘉宾欢聚华商之源,共同拜商祖祈商愿。本届华商节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商丘市人民政府、中国侨商联合会、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节会的主题是:“齐聚华商源、共筑中国梦、争做出彩人。”

  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社团代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墨西哥、比利时等地知名侨领、华商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代表,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客商代表参加了本届华商节。

  上午9时19分,本届华商节商祖故里拜谒仪式开始。拜谒仪式共九项:《盛世礼炮》《敬献花篮》《恭读拜文》《典祀商祖》《行施拜礼》《商颂·玄鸟》《祈福华夏》《商德永续》《华商同心》。

  10月17日上午,商丘市还举行了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市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01个,总投资500亿元左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