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输六场 输球场次创纪录 德国队怎么了?

2018年10月18日09:16

来源:北京晨报

  主帅勒夫身上的压力不小。

  表现回暖客场惜败法国 勒夫起用新人意在重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1组一场焦点战在法兰西球场进行,法国主场2比1逆转德国。克罗斯率先进球,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反超。此战过后,法国7分领跑,德国3场比赛仅1分垫底。

  尴尬 输球场次创纪录

  上轮0比3负于荷兰之后,德国全队遭到口诛笔伐。本场比赛,主帅勒夫对首发进行了5处调整,同时变阵343,旨在加强对中场的争夺。上半场,德国的进攻速度更快,直塞与后场长传也增多。克罗斯仅在第14分钟就通过点球帮助德国领先世界冠军。不过,糟糕的防守再次葬送了比赛,面对大举压上的法国队,德国很难获得喘息的机会,后卫间又出现协防失误。

  德国此役控球率达到了56%,但其他数据都处于下风,射门次数12比14,射正数4比6。勒夫的球队本年度共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只有1场零封。而德国上一次防守数据如此糟糕,还要追溯到54年之前,那一年他们5场比赛都没能完成零封。此外,德国本年度已经先后输掉6场比赛,这是日耳曼战车历史上首次遭遇如此尴尬的境况,他们先后输给了巴西、澳大利亚、墨西哥、韩国、荷兰以及法国。

  盯人 格子剑指金球奖

  法国队能够逆转德国,最大功臣就是攻入两球的格列兹曼。有媒体表示:“格列兹曼是世界冠军法国队的护身符,他就是为击败不幸的德国人而来的。”

  在收获两粒国家队进球之后,格列兹曼在法国队历史射手榜中也占据了一席之地。目前,他的国家队进球数达到了26粒,追平了前辈维尔托德的进球数纪录,两人如今并列法国队史射手榜第十位。法国历史最佳射手是目前的摩纳哥主帅亨利,他共计打进了51球。

  格列兹曼今年的高光表现,让人对他的金球奖前景多了几分期待。此前在之前的采访时,他自己也表示:“如果拿今年和2016年比的话,我肯定能进入前三。2016年我输掉了两场决赛,最终进入了前三,而今年我赢了三场决赛,所以正常来讲我可以入选。”

  勒夫 球队未来会改变

  德国主教练勒夫对于结果深感不服,并且对法国队反超比分的点球耿耿于怀。

  勒夫表示:“这个结果让我很失望,但是这场输球和上周六相比是不一样的,因为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相比踢荷兰,我们提高了很多。我们本来可以抓住更多机会,在上半场2比0领先的。但法国队的球员个人能力非常强,他们会利用你的哪怕半点失误。”

  下半场,马图伊迪为法国队制造点球,让法国队将比分反超。对此,勒夫说:“我仔细回看了录像,我认为点球判罚是错误的,胡梅尔斯根本就没碰到马图伊迪,是马图伊迪碰到自己的脚摔倒的。”

  勒夫也对萨内、维尔纳提出了表扬:“法国队让我们意识到了速度的重要性,所以我决定在这场比赛中给萨内、维尔纳等人机会,他们也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刻苦训练着。特别是萨内,他和几个月前相比进步非常大。”

  对于未来,勒夫表示:“这场比赛会让我们开始重新思考球队的未来,我们是时候做一些改变了,特别是当你面对这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的时候。”

  德媒 称赞看到新希望

  尽管德国面临降级的危险,但在赛后德国媒体却给了球队很高的评价,并表达了对勒夫以及这支德国队的支持。

  德国媒体赛后评论称:“裁判的一次误判,让本应收获平局的德国输掉了比赛。但是,勒夫所表现出来的勇气,和对荷兰时的表现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抛开这场失利,如果勒夫继续这样坚持下去,德国将有机会去争取2020年的欧洲杯。”

  还有媒体称赞这是一支勇敢的队伍,一支有个性的德国队,“勒夫的勇敢让他赢得了自由的空气,你可以从这场同世界冠军的比赛中看到德国队的未来光明之路。”

  对于首发的调整,媒体认为:“和对阵荷兰的比赛相比,勒夫这次的排兵布阵更有速度和冲击力,他派上了萨内和格纳布里。至少在上半场,他们让法国队踢得非常艰难。尽管重回世界之巅任重道远,但这群年轻球员的上升势头非常好。”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