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量身定制 河南“招才引智”全攻略尽在这场大会

2018年10月18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申华 牧堃 王双飞 实习生 贾志昊)招才引智看河南,“抢人”攻略尽在这场人才盛会!10月18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大河网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由河南省委、省政府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Fk4OPXGjBd3jr5lp-T3p33Q1Mw94z

  4500多家用人单位

  6.6万多个岗位需求

  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世伟介绍,大会规划设计了十个专题活动和六个河南行活动,省直相关单位和18个省辖市都组织开展专场招才引智活动,45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6.6万多个岗位需求信息。大会拟邀请1500名嘉宾和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近20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同时,还举办人才成果展示,将是河南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才引智大会。

  大会不仅着力引进“高精尖”人才,还大力延揽青年人才、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等急需紧缺人才。用人单位涉及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个行业门类中的19个,岗位需求涉及110多个专业。

  人才需求量身定制

  现场办公、现场签约

  区别于外省市的人才争夺战,这次大会坚持以岗位招人才、为人才找岗位,用项目聚人才、以人才引项目,截至10月16日,共对接成功人才项目340多个,达成用人意向1.32万人;大会开通了官网、微博等网络平台,客户浏览量210万余人次;大会建立了事业单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在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及社保办理等方面大幅简化工作流程,现场办公、现场签约。

  极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

  生活、工作面面俱到

  在高层次人才方面,河南于2017年印发《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分3个层次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对经认定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给予奖励补贴、税收优惠,并在医疗社保、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方面提供便利。

  在高校毕业生方面,河南大力实施“名校英才入豫”计划,以更加开放、更加优厚的政策引进国内外知名院校的毕业生来我省工作,并从生活补贴、住房、社会保障、迁移落户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在技能人才方面,不断健全技能人才评价激励机制,贯通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发展通道。

  欢迎登网络平台了解更多详情

  据悉,为举办好这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专门开设了具有大会特色的网络平台,全方位提供岗位信息发布查询、政策咨询、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多项服务。主要包括: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微官网、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大会新浪微博、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微信订阅号、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微信服务号、河南招才引智微信小程序、河南招才引智APP等。

微信图片_20181018145842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