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火爆刷屏 张皓然为家乡打榜

2018年10月18日15:39

来源:大河网

超300位明星为家乡打榜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昨日,共青团中央官方平台发布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新浪微博发起的“我和我的家乡”网络传播活动,话题阅读量已经15.8亿,讨论量达1369.9万次。

张皓然受邀参与“我和我的家乡”活动

  此前因践行家乡绿色公益项目,登上联合国官网的内蒙古演员张皓然此次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再次为家乡代言,首当其冲发出倡议助力脱贫攻坚,受到了共青团中央的肯定与褒奖。内蒙古团委、乌海市共青团、清水河县共青团、赛罕区共青团等诸多国家机构也纷纷为张皓然点赞,并期待其在更多领域演绎出精彩自我。

  此次,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新浪微博发起“我和我的家乡”网络传播活动,聚焦脱贫攻坚,为家乡正能量聚力,李冰冰、何炅、陈坤、周迅、黄渤、刘涛、杨幂、周冬雨、冯绍峰、张皓然等超300位明星加入,一起为家乡点赞,齐力助力脱贫攻坚!演员张皓然在为家乡打榜的“脱口秀”中深情满满,推广家乡内蒙古武川莜麦,并表示:想念家乡,想念热土,这片土地养育了我能歌善舞,赋予了我耿直率真,不论走到哪里炙热蒙古心,心怀民族情。同时张皓然也邀请大家一起关注当晚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为爱而行,一起为脱贫攻坚战加油!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