恼怒他人纠缠妻子 男子持刀将对方捅死

2018年10月18日22: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10月17日,中牟男子刘某因不满他人纠缠妻子,便拿刀朝对方身上捅了数刀,致使对方不治身亡。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刘某控制。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拘。

  10月17日晚10时16分,中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在大孟镇一村子里持刀捅伤了一个人。情况紧急,指挥中心迅速指令中牟县公安局大孟派出所出警。该所的所长王建坤带领民警火速赶到案发现场后,立即将浑身是血的受害人郭某送往医院抢救,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当场控制。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持刀捅伤郭某,致其重伤倒地后,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随即打电话报警。大孟派出所民警随即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勘验,同时向110指挥中心汇报案件进展情况,并通知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和技术科赶往案发现场进行进一步勘察。

  据民警初步调查,受害人郭某与犯罪嫌疑人刘某的妻子朱某,两年前相识后,郭某便开始纠缠朱某。10月17日晚上,郭某再次对朱某进行纠缠,其丈夫刘某知道后恼羞成怒,持刀捅了郭某数刀,致使郭某最终不治身亡。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32岁,中牟县大孟镇人,其对故意伤害他人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18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中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线索提供 王发明 焦孟杰)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