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2018年10月19日07:43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近日,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等单位承办,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我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省高校乃至全社会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从2018年10月启动至2019年5月结束,推介范围面向具有河南省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活动通过单位推荐、严格筛选、集中宣传、公众投票以及组委会综合评定,在全省推荐产生10名“河南最美大学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风采。宣传推介活动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举办颁奖典礼并录制播出。

  据了解,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出炉,共有10名大学生和1个大学生集体获此殊荣。9月26日起,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巡回宣讲活动先后在郑州大学、河南警察学院、新乡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商丘工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举行,为上万名大一新生上了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③6

  (本报记者)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