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将于11月10日启幕

2018年10月19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以“清清卢氏深呼吸·百样米花秀新奇”为主题的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将于11月10日在三门峡卢氏县举行。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旅游局、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卢氏县人民政府、三门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活动自11月10日开启,为期三天。旨在通过深度挖掘“爆米花”核心内涵,创意延伸休闲文化表现形式,将爆米花节包装成为乡村休闲旅游热点IP,打造成为一年一度的乡村旅游盛会。

  据悉,本次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共划分七大版块内容,涵盖农产展销、休闲娱乐、旅游观光、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活动内容更是精彩纷呈:营造狂欢气氛的开幕式;极具创意和活力的米花秀场;香甜美味食欲爆棚的米花大集;讲述前世今生的爆米花文化科普长廊;欢笑爆棚的“爆米花”趣味游戏区;激情活力彰显青春的爆米花快闪;引发众多成人儿时记忆的乡夜电影…

  据河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借此爆米花节成功举办之际,将启动策划建设爆米花主题公园和特色小镇,并将世界爆米花休闲文化中心落户卢氏县,从而真正引爆乡村休闲旅游品牌大IP。(马义恒)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