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马产业(杭州)峰会即将启幕

2018年10月19日09:20

来源:杭州日报

  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由浙江省体育局和《马术》杂志共同举办的2018第二届国际马产业峰会将在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启幕,旨在促进国内外马业间的交流,提升国内马术行业认知水平,助力中国马产业的迭代升级。

  2008年以来,中国马术行业进入飞速发展时期,国内马术俱乐部建设和全国骑马爱好者群体都以每年百分之百的趋势持续增长,在市场需求增长以及国家对文化及体育产业的助推之下,中国无疑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马产业消费市场。

  而杭州是2022年亚运会(含马术项目)的举办地,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新思维的国际化大城市,这也成为国际马产业峰会落地杭州的最佳理由之一。

  本次峰会将邀请21个全球马业发达国家代表莅临杭州。受邀嘉宾中,有法国赛马马主协会主席、世界古典马术学院代表黑骑士首席、英国大学马术学院院长、全球马术商业赛事领导者和世界第一大运动马繁育公司创始人……

  “赛马与马术的产业+”模式如何打造?马产业将如何推动地方教育、旅游、地产、文化等产业转型升级?如何助力中国马产业发展?这一系列问题,都将在杭州引发行业内的大讨论。与会的各国嘉宾将紧扣“教育、投资、赛马、赛事”四大主题,发表真知灼见和从业心得。

  此外大会还为各种组织、企业和机构提供了对接平台,旨在帮助马产业内各路英雄打开视角,提升认知,从而促进中国马产业的发展壮大。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