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金服与新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19日09:20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友信金服与新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数字普惠金融发展

  日前,金融科技公司友信金服旗下友信普惠与新网银行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双方将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金融服务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数字普惠金融发展。

  友信普惠与新网银行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个业务链上进行资源共享,深化合作机制,提升业务效率和推进技术革新。为彼此创造良好商业价值的同时,携手推动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实践。

  对于此次的合作,友信金服CEO、联合创始人张适时表示,友信金服和新网银行有相通的金融科技基因与服务小微群体、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愿景,双方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将给彼此带来更多的空间和机会,让更好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在新网银行的合作伙伴中,不乏腾讯、阿里、京东等巨头,对于这次和友信普惠的合作,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表示,新网银行作为新兴互联网银行的代表,在数据能力、科技普惠领域有着卓越的表现。而友信普惠在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方面深耕多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成为业内的佼佼者。相信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可以实现强强联合,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记者 余雪菲)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