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非法拘禁致人跳楼亡 逃到南京三易住地还是栽

2018年10月19日09:27

来源:扬子晚报

  三人非法拘禁致人跳楼亡 逃到南京三易住地还是栽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计向辉)近日,南京铁路公安处龙潭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情报,经分析研判获悉,一名涉嫌在河北省因参与传销而非法拘禁致人跳楼死亡的网上逃犯,在辖区宝华山站附近有活动轨迹。随即,当地民警几经周折,将这名逃犯冯某抓获。经过突击审查,在掌握了其同伙黎某、陈某相关的线索,又分别于10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相继将另外两名同伙抓获。

  经调查,该3人于2018年7月30日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某小区进行非法传销活动,并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其中一名被骗参与传销活动的姜某,因无法忍受传销洗脑,为了逃跑而跳楼,结果不治身亡。3人因为害怕,在老板的建议下跑到南京躲避,分别住在不同的地点,并约定尽量减少单独联系的机会。

  近日,因冯某到仙林地区找工作,龙潭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其轨迹将冯某当场抓获。在审讯过程中,冯某言词闪烁、眼神迷离,对民警提出的问题从不正面回答,并不承认自己有同伙。但民警通过相关的证据及冯某言语间的破绽,最终获得涉及同伙的相关信息。随后,根据线索,民警采取跟踪、守候的方式,分别在鼓楼和栖霞两个小区里将嫌疑人黎某和陈某抓获。

  据3人交代,为了不被公安机关抓到,他们每隔几天就会变换临时居住地,并减少外出。甚至在逃到南京不长的时间里,3人已更换过3个居住地。

  然而,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好猎人,3人最终还是被公安机关抓获,他们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