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无缘战恒大

2018年10月19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上港主帅无缘战恒大

广州日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发放罚单,令人注目的是,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被罚禁入替补席3场,同时被罚款2.1万元。上港未来3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这对争冠对手恒大来说也算是一大利好。

在10月7日上港主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中,胡尔克在第75分钟边线位置扬手击中闵俊麟而被主裁判顾春含出示黄牌。佩雷拉对此判罚不满,他在场边冲着主裁判使劲鼓掌,此举导致其被主裁判罚上看台。中国足协在通知中以“做出非体育道德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描述,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做出了处罚。

目前,上港在积分榜以58分位列榜首,领先恒大4分。在本赛季中超仅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足协这份罚单有可能影响到本赛季中超的最终局势。未来3场比赛,暂代佩雷拉临场指挥的将是其38岁的助手菲利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