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女足欧冠远射破门创历史

2018年10月19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王霜女足欧冠远射破门创历史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女足欧冠联赛1/8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2比0战胜瑞典林雪平队,王霜在比赛中打入一记远射,这不仅是她个人欧冠首球,也是中国大陆球员首次在欧冠联赛中破门。

  本场比赛是王霜本赛季参加的第二场欧冠比赛,首发出场的她在进攻端发挥出色,多次利用精准的妙传和犀利的突破制造威胁。第80分钟,王霜在禁区前沿一脚怒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折射入网,帮助本队2比0锁定胜局。

  此前中国台湾球员曾淑娥曾在女足欧冠比赛中破门。中国大陆球员中,孙祥、董方卓、蒿俊闵3位男球员和马晓旭、王飞两位女球员曾参加过欧冠比赛,但都未能取得进球。

  截至目前,王霜本赛季已代表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次,累计打入3球、助攻3次。昨天赛后,王霜在微博上感谢了熬夜看球支持她的中国球迷。对于本场比赛,她说:“我虽然进球了,但问题还是挺多的,一个进球并不代表什么,只能说带来了一点点自信,我还需要不断地适应和成长,让自己在心理层面更加强大自信。”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