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阳台撒尿 邻居衣物遭了殃

2018年10月19日14:14

来源:福州晚报

  “熊孩子”阳台撒尿 邻居衣物遭了殃
  民警连夜调解,家长同意承担清洗费用

  ■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东街综

  福州晚报讯 8岁男童半夜想小便,因家中走廊太黑,便突发奇想跑到阳台上撒尿。一阵风吹过,楼下正在晾晒的衣物遭殃了。15日深夜,东街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连夜调解,男童赔礼道歉,家长支付洗衣消毒费用,矛盾得以化解。

  10月15日晚上11时许,东街派出所接到韩女士报警称,在自家阳台上被人泼尿。民警赶到鼓楼区城守前路某小区,找到报警人韩女士,当时她正在跟楼上邻居杨女士争执。经了解,当晚韩女士在阳台上晾晒衣物,突然发现一股水柱从天而降,开始以为下大雨了,仔细一看水柱很急,还有一股味道,才发现楼上有人撒尿。

  当时刚好有一阵风吹过,尿液洒在韩女士晾晒的衣物上。韩女士非常生气,立刻到楼上邻居家敲门,询问得知是8岁男童在阳台上撒尿。原来,男童一觉醒来想撒尿,可是家中走廊太黑,他就跑到阳台上往楼下撒尿。

  经过民警耐心调解,杨女士同意承担清洗衣物的费用,男童向韩女士道歉。

  (全文共411字)

刘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