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事业单位将引进567名高层次人才

2018年10月19日16:05

来源:大河网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在即,根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精神和开封市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开封市事业单位将公开引进567名高层次人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引进382人、县区事业单位引进185人。

  据了解,此次引进的对象有:符合《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认定条件人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市直事业单位引进对象: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名高校、国内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省内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县区事业单位引进对象: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他特殊急需紧缺人才等。

  据悉,相关信息已在中国·开封公众信息网(www.kaifeng.gov.cn)、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www.kfrs.gov.cn)、开封市人事考试培训网(www.kfrsks.com)进行发布。

  报名时间截至10月22日17时。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