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共青团“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在郑州举行

2018年10月19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1018205641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人民群众是改革开放的主体,改革开放事业深深扎根人民群众之中。10月17日,河南共青团“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百姓宣讲活动在郑州举办。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装备企业青年员工近3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旨在让青年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中原更加出彩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81018205647

  宣讲团成员韩晓东围绕“改革开放前青年的状况,改革开放以来青年是如何奋斗的,进入新时代后的青年是如何奉献青春,不懈奋斗的。”为大家进行了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国有企业青年员工,将自觉肩负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青春使命。

  据悉,河南共青团“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河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宣讲活动还将在地市、高校和社区等青年人聚集的区域开展。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