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众集团发布“善贷计划” 专注低息救急借款

2018年10月19日15:09

来源:大河网

1111

10月16日,掌众集团在京成功举办“善贷且成 守护美好”主题发布会。会上,掌众集团宣布推出全新产品——“善贷计划”,正式回应此前媒体对“X计划”的猜测。

掌众集团表示,善贷计划是一项专门面向网贷用户的低息救急借款信息服务,同时也是一个开放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期待更多企业与机构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据悉,首期善贷计划金额高达1亿元,全部由掌众集团提供。

“网贷的发展离不开无数用户的支持,在行业洗礼的过程中,一些用户遭遇问题平台,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我们义不容辞,希望以切实的行动帮助他们渡过困难时期。”掌众集团创始人、CEO张敬华在发布会上介绍善贷计划时表示,互联网金融以普惠性、便捷性、广泛参与性及与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补性等优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成为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掌众集团始终珍视互联网金融的普惠价值,希望用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普惠金融的实践与发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