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召开赴港上市企业交流会 原银国际董事长郝晓晖等出席

2018年10月19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据濮阳市政府办消息,10月17日,濮阳市召开赴港上市企业交流会,濮阳市副市长高建立、原银国际董事长郝晓晖出席会议,濮阳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濮阳县政府、范县政府、中原银行投资银行部、盛源石化、蔚林科技等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原银国际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在香港发起设立的国际化、综合性投融资平台。郝晓晖对濮阳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原银国际将与中原银行强强联手,高效整合客户资源,积极拓展以跨境投融资为核心的各项资产管理及投资银行业务,协助濮阳更多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市场,促进濮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高建立对中原银行、原银国际长期以来对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濮阳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原银行、原银国际发挥专业优势,寻求合作契机,推动更多项目在濮阳开花结果。濮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原银行、原银国际的发展。他说,通过证券市场上市融资,是企业做大做强和提高发展质量、发展速度的重要途径,也是优化资源配置、调整经济结构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市的优质企业把握机遇,通过资本运作实现效益全面提升、企业跨越式发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