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煤电拟融资30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有息债务

2018年10月19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玉尧

10月19日,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郑州煤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分别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 10 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不超过10 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和不超过 10 亿元人民币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所发行的三种证券均由承销机构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购买者除外)。

其中,中期票据发行期限为3+N 年,募集资金用于偿还有息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短期融资券发行期限不超过 1 年(含 1 年),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交易商协会认可的其他用途。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期限为不超过 3 年(含 3 年),募集资金用于偿还有息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

郑州煤电表示,本次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以及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事项,有助于增加公司资金流动性,降低公司融资成本。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