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大道给水工程10月底全部竣工 2200余户家庭将受益

2018年10月19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今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获悉,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原大道给水管网10月16日开始全线注水进行管道冲洗消毒,这标志着该条管线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10月底此工程将全部竣工。

  据了解,郑东新区白沙园区供水管网建设项目由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第七项目部承接,该条管线直径800毫米,西起陇海东路,东至七里河东岸,全长2.9公里。自去年7月进场以来,第七项目部克服过路施工需采用人工顶管耗时耗工,需穿越潮河、七里河等多条河流地质环境恶劣以及"封土期"停工等重重困难。为提早完成制定的施工节点,在最后的打泵试压期间,施工人员连续奋战了4个昼夜,最终,供水管道压力试验一次成功。

  该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全部竣工,竣工后受益家庭达2200余户。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