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一高校回应“禁止校园情侣拉手”:反对不文明交往

2018年10月19日22:25

来源:商丘工学院

  商丘工学院关于网上个别人反映问题的回复

  1.关于“校园休息区不让玩手机”

  回复: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上课时间任何人不准玩手机,自习课不准使用手机玩游戏。

  2.关于“校园情侣不让拉手”

  回复:学校倡导健康向上的恋爱观,恋爱双方应把精力主要放在互帮互学、互敬互爱上,放在比学习、比进步上,反对行为过度和不文明交往,没有人反对“拉手”,但是还是要注意场合。

  3.关于“饮水机必须统一用一个品牌”

  回复:学校提倡使用质量较好、耗电较低的饮水机,学校不强制学生统一使用一个品牌的饮水机。

  4.关于“为提高图书馆借书量,强制学生借书早读”

  回复:学校要求学生坚持早读制度,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组成部分,必须长期坚持,到图书馆借不借书是个人自由。

  5.关于“宿舍甲醛超标”

  回复:学校有专业权威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报告显示甲醛不超标,可以到新校区办公室查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