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一男子无证倒卖香烟被查 涉案价值高达36万元

2018年10月19日22: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谢明

  近日,记者从息县公安局获悉,10月8日,息县警方联合县烟草局专卖行政执法人员破获一起非法经营香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霍某杰(男,31岁,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缴获香烟7200条,涉案价值36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霍某杰已被息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21日1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息县警方联合县烟草局专卖行政执法人员在息县项店高速路口,对冀AU***1车辆进行烟草专卖检查时发现车内装有红旗渠(新版银河)卷烟3250条、84MM红旗渠(雪茄)卷烟3950条,共计7200条,每条卷烟条码均有烙烫痕迹,模糊不清,且香烟所有人霍某杰提供不出相关合法准运手续和发票。

  经警方调查,该批香烟系霍某杰在河北省范围内未取得相关烟草许可手续的情况下赴息县收购畅销香烟,运输到山西太原、阳泉等地销售,涉案金额较大,其行为已购成涉嫌非法经营罪。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