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教育牵手中信银行 获不低于140亿元信贷

2018年10月19日2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玉尧

  10月19日晚间,河南港股上市企业中国宇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华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简称中信银行)于2018年10月19日订立银企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就融资服务开展全面合作。合作协议自签订日期起两年内有效。

  合作协议涉及的事项包括:

  中信银行将联合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为宇华教育提供不低于人民币140亿元或等值美元的信贷融资。

  中信银行将向宇华教育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及创新金融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境外贷款、跨境直贷、金融咨询、账户结算及增值服务、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整合、投资银行服务及境外发债。

  中信银行将利用其现有产品套件为宇华教育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以满足其多层次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中信银行将利用其内部平台为宇华教育提供多种金融服务,包括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期货、租赁及基金等服务。

  中信银行将向宇华教育提供快速通道审批、利率优惠等其他便利及优惠待遇。宇华教育同意在资产、负债、电子化收缴费等多方面向中信银行倾斜,确保中信银行与其合作的综合收益。

  对此,宇华教育表示,与中信银行订立合作协议是公司善用中信银行所提供整套金融服务的良好机会。合作协议使本集团处于更有利的财务状况,包括可即时按优惠利率获得融资,从而降低资本成本及为本公司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