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举行

2018年10月20日08:2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10月1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王保存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省资本市场培育和发展情况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组织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意见,关于全省省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的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③8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