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1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8亿元

2018年10月20日08:2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张海涛 成利军)10月19日,济源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工业项目有10个,折射着济源市工业转型升级的努力。清水源公司是从事水处理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开工了年产18万吨的水处理剂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14亿元。豫光金铅集团建设的年产1万吨铜箔项目,将进一步延伸有色金属产业链,原料铜变身铜箔,附加值大大提升。钢铁产业是济源市的传统重点产业,钢产品深加工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将助力该市钢铁产业链条延伸、打造产业集群。

  工业项目中还有一些环保改造配套项目,将为相关企业勾勒绿色发展新图景。

  除工业项目外,此次还开工了1个农业项目、2个能源项目、3个服务业项目、3个城建及其他项目。

  记者从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了解到,目前济源市正全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些重点项目将为济源市发展注入新动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